預購 NS Switch 永恆蔚藍 流光 FOREVER BLUE LUMINOUS 中文版 遊戲片(NS-4EVERBLUE)
2 %
$1550
$1,11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Switch 永恆蔚藍 流光

商品詳情

發售日 2024/5/2



前往神秘的海中世界 享受一生一遇的潛水體驗
化身為潛水員,自由自在地探索大海。時而觀察各種生物,時而與牠們一起暢泳,可在神秘的海域中一嘗與平常不同的體驗。

每次下潛時都展現出不同形態的「迷霧海」
本作的舞台設於不可思議的海域,知道這個海域的潛水員並不多。每次下潛時地形和生物都會有所改變,等著潛水員來探索。

最多 30 人一起探索
只要連接網路,便可與其他潛水員共同探索同一海域。可與對方分享各自找到的東西,也能運用手勢和對方溝通。大家一起朝著同一個目的地前進也可,按著自己的步伐隨心暢泳亦無不行,各自有各自的探索方式,沒有限制。

與各種生物邂逅
本作登場的海洋生物超過 500 種。其中甚至能遇見本應滅絕已久的生物,還有奇幻的生物……?


【注意事項】
⚠️商品為特殊包裝,拆封後無法恢復至未拆封之原狀,故經拆封後一律不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不提供任何保固。
⚠️產品顏色因個人顯示器不同而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原廠保留解釋,以及在沒有事先通知情況下,變更內容或規格之權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官方公佈資料為主。
⚠️收到商品時開箱請務必錄影,保障你我雙方權益,謝謝
⚠️請注意!當您於此頁面下單表示您了解並同意上述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