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ask AI智慧語音翻譯機 離線 智慧雙向 語言學習 照相翻譯 錄音筆 W12
2 %
$4990
$4,80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w12

商品詳情

【使用 Wooask W12 徹底改變溝通:無與倫比的 AI 翻譯】 使用 Wooask W12 體驗無縫翻譯,這是人工智慧翻譯技術的巔峰之作。 具有低於 0.5 秒的令人震驚的反應時間和 98% 的無與倫比的準確率,確保您不會錯過對話中的任何語具。

【隨時隨地無縫離線翻譯】擺脫網路限制,並以 10 種語言自信地交流,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阿拉伯語、俄語、韓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語、泰語、越南語、印地語、葡萄牙語。
Wooask的離線翻譯器保證不間斷的對話,讓您與他人交流。(限時贈送下載字典)

【可靠的電源,始終連接】告別電池焦慮。 Wooask W12 擁有強大的 1500mAh 電池,一次充電即可連續運行8小時。 此外,透過 Type C 快速充電 1-2 小時。

【沉浸式視覺體驗:更大、更清晰、更輕】Wooask W12 寬廣的 3.7 吋 HD 螢幕提升您的翻譯體驗。 超越傳統翻譯的維度,該裝置提供超清晰的解析度,提供視覺增強的翻譯體驗。 儘管顯示屏更大,但 W12 仍保持輕巧,重量僅為 103 克,確保它是您完美的旅行伴侶。

【個人化通訊:您的聲音、您的方式】使用 Wooask W12 支援男性和女性語音翻譯,量身打造您的對話。 選擇您偏好的聲音,以獲得個人化且引人入勝的體驗。


關於Wooask®
Wooask自成立以來,專注於智能語音翻譯軟硬件產品和翻譯平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擁有數十項國家專利和軟件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