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首選】純釀果醋禮盒(2瓶/盒) 富含有機酸 多種營養元素 幫助消化 養顏美容
2 %
$800
$72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50

選擇數量
純釀果醋-蘋果醋
純釀果醋-梅子醋
純釀果醋-百香果醋
純釀果醋-金桔醋
純釀果醋-檸檬醋
純釀果醋-荔枝醋

商品詳情

【廣采純釀-果醋】
1.純釀果醋由新鮮水果所釀造而成,水果富含維生素與多酚類植化素等營養成分,這些成分除了影響食材本身的顏色、味道(酸、澀味)等,更是人體健康的防護罩,能抑制自由基氧化,抵抗紫外線,達到保護正常的細胞。
2.醋富含有機酸,能幫助食物消化,同時也可以刺激味蕾激起食慾,故想開胃可以隨餐配著喝,或做為料理調味醋來增進食慾,想幫助消化能飯後飲醋。
3.中等強度運動後,口服醋酸菌可以降低肌肉發炎與損傷。且醋也含有微量的必須胺基酸—離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的關鍵胺基酸之一。
4.鈣質吸收需要較酸性的環境,適量飲用醋能幫助腸道提升鈣質吸收,醋可以提高鈣的溶解度,以更利於吸收。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月):24個月
規格:2瓶裝禮盒 / 每罐375ml(蘋果、梅子、檸檬、百香果、金桔、荔枝六種口味)
本產品: 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法:未開封時,請保存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飲用完畢並冷藏保存。


製造商工廠登記:67-000-133
國內負責廠商:禾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200243749-00000-2
服務專線:07-2266818
服務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9樓之6。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二千萬產品責任險。
營養標示:標示於外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