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家】高硼硅耐熱玻璃濾油壼1000ml#85001
2 %
$780
$52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433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生活采家】高硼硅耐熱玻璃濾油壼1000ml

商品詳情

























商品大標:
◆高溫耐熱不變形
◆油渣分離好貼心
◆玻璃壼身易清潔
◆容量剛好超實用

商品說明:
這不僅是我的秘密廚房武器,還是我每天烹飪的利器!


嘿,各位美食大師和廚藝愛好者!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是一個真正改變你廚房遊戲的「高硼硅耐熱玻璃濾油壼」!這不僅是我的秘密廚房武器,還是我每天烹飪的利器!

精巧設計:壼身採用了簡約風格,不僅美觀,而且易於使用。它真的是廚房的小巧寶藏!

高硼硅耐熱玻璃 -壼體採用高硼硅耐熱玻璃製成,不怕高溫,你可以盡情轟炸美食,不必擔心它會被熱油搞壞!

高效濾網:擁有304不鏽鋼濾網,可以輕鬆過濾掉食物殘渣,只留下純淨的油,無需再浪費油料。這樣不僅省錢,還環保!

無油煮食,健康生活!濾油壼讓你在烹飪中更放心,不再擔心多餘的油脂。讓你的美味料理更美味、更健康!

大容量 - 這個濾油壼的容量相當大,可以應對不同場合的烹飪需求,無論是炸薯條還是炸雞翅剩下的油脂,都能應付自如。

易清潔 - 清洗這個濾油壼簡直超級容易,可以放入洗碗機,節省你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它不僅僅是廚房工具,也是能幫助你掌握更多烹飪技巧的器具。不論你是專業廚師還是熱愛烹飪的人,都絕對值得入手。現在就讓它成為你烹飪的得力幫手,一起掌握美食的魔法吧!

#美食大師 #濾油壼 #耐熱 #美食饗宴 #廚藝愛好者

注意事項:
1.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受損。
2.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以免商品受損。
3.商品情境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週邊道具及配件。
4.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尺寸不合,敬請謹慎選購。

商品規格:
1.尺寸:約直徑12*高15cm
2.材質:壼身-高硼硅玻璃、濾網-304不鏽鋼、蓋子-201不鏽鋼
3.耐熱:-20℃~150℃
4.重量:約475g/入
5.產地:中國
6.附贈:止滑防燙墊*1
7.商品:高硼硅玻璃濾油壼*1

※商品為人工丈量略有誤差,請以實品為準。
※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或螢幕設定不同而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