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媽媽-鳳梨工坊】強中強去油垢劑(500ml/瓶)x4瓶
2 %
$2000
$1,036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178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單一規格

商品詳情


廚房清潔利器,輕鬆去除油垢,還你廚房亮晶晶!鳳梨皮當中含有可分解油脂的活性酵素,可將污染物快速分解成小分子,
對於去除污垢有超強的效果,環保材質不會破壞廚具,也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哦!
※可有效分解油脂
※可將髒污快速分解成小分子
※可清潔廚房各種油污
※天然鳳梨皮發酵,天然環保
※亦可用於地板及衣物清潔

【商品規格】
品名 : 強中強去油垢劑
成份 : 鳳梨皮酵素、界面活性劑、助溶劑、助洗鹽類
規格 : 500ml/瓶
保存期限 : 3年
製造日期 : 標示於外包裝
有效日期說明: 548天~1095天,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548日以上
產地:台灣

【適用範圍】
抽油煙機、瓦斯爐具、調理台、鍋鼎器具、瓷磚、地板、衣物圍裙...等表面油垢之清除。稀釋3-5倍,可使用於桌面油污清潔。

【使用方法】
將噴槍開關轉至泡沫模式,離油污約10-15公分處,垂直用力噴灑塗佈,待泡沫變黃自動滑下,即可使用抹布擦拭。若較嚴重油垢,請停留多許時間,再以菜瓜布擦拭即可。

【注意事項】
※若使用於漆面,軟性金屬等不明材質之前,請先試驗或稀釋使用。
※強力濃縮除油配方,故皮膚敏感者,使用時請戴手套,並保持空氣流通。
※請放置於孩童不易拿取處,避免孩童把玩,不慎誤飲產品時,請立即喝大量白開水或牛奶,並立即就醫,誤入眼睛時請先以清水充份洗淨,並立即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