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BEAUTY DAY】保濕爆水組
2 %
$7760
$3,90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50

選擇數量
【20 BEAUTY DAY】保濕爆水組

商品詳情

【20 BEAUTY DAY】保濕爆水組

【產品組合】
玫瑰激光動能露 120mL x 1瓶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30顆/入 x 2盒
玻尿酸保濕原液30mL x 2瓶













【關於20 BEAUTY DAY】
來自台灣自製研發的保養品牌-20 BEAUTY DAY
全系列產品以胜肽修護、緊緻抗老、深度保濕為核心,團隊有超過20年的經驗,從原料配方篩選到技術結合,研發出符合各種肌膚屬性的保養品,針對保養陷入瓶頸的肌膚,打造有效突破撞牆期的高效保養精品,讓肌膚每天都能有一點改變,一點新發現!

【產品特性】
◆玫瑰激光動能露
以香氣馥郁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結合「抗逆境喜鹽性菌」與獨特生物科技「DNA動能修護因子」,為肌膚抵禦惡劣環境與光老化,有效舒緩亮白肌膚並深度修護調理膚質,迅速賦活肌膚能量,喚醒沈睡肌活力,使肌膚飽含潤澤,蘊含清爽透晰光感。

▍肌膚喝的能量飲!打擊倦容、善發光采
▍精選活性加強肌膚修復,紓緩不適無負擔
▍獨特生物科技配方,透潤、修護、抗壓一次到位
【日常保養】早晚潔膚後,用於精華液之前,取適量塗抹或輕拍全臉及頸部直到吸收即可。
【加強保養】將玫瑰激光動能露浸潤整張化妝棉,濕敷於臉部需加強區塊5分鐘。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含有生化活膚寡肽與神經醯胺,能有效賦活撫紋、修復肌膚;搭配三大活膚精萃及五大天然嫩膚油脂,迅速潤澤調理肌膚,強化表面屏障防護力,防止乾燥,延緩老化現象,淡化撫平細紋,提升緊緻彈力,體現水嫩透亮的美膚奇蹟。

▍飽含護膚精萃油,潤而不油膩
▍賦活撫紋、深層保濕修護
▍提升肌膚防護力與緊緻彈力

◆玻尿酸保濕原液3%高濃度玻尿酸精華

維他命B5增效保濕修護
無油輕透配方不增加肌膚負擔
迅速修護、有效舒緩乾燥不適

【產品規格】
◆品名 :20 BEAUTY DAY 玫瑰激光動能露
以透明無瑕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結合「抗逆境喜鹽性菌」與獨特生物科技「DNA動能修護因子」,為肌膚抵禦惡劣環境與光老化,有效舒緩亮白肌膚並深度修護調理膚質,迅速賦活肌膚能量,喚醒沈睡肌活力,使肌膚飽含潤澤,蘊含清爽透晰光感。
主要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Rosa Damascena Flower Dist.
具有保濕和鎖水功效,增強肌膚的光澤,平衡油脂分泌,提亮暗啞膚色,滋養乾燥硬化、舒緩敏感肌膚。
▍DNA動能修護因子 DNA Repair Booster
專為肌膚護理研發的生物活性複合物,可以幫助肌膚增強防禦力,抵抗外在環境因素的造成的傷害,含有修護創新功效,抵禦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並有效強化夜間⽪膚修護效果。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不穩定膚況,使肌膚回復平衡穩定。
▍積雪草萃取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又名雷公根,親膚性高,適用於任何膚質;飽含維生素與充沛礦物質,幫助肌膚孕育對抗外在環境侵害的抵抗力,同時也具有卓越修復肌膚功效,溫和舒緩肌膚所累積的壓力與傷害,膚觸更柔嫩平滑,水分飽滿富含彈性與活力,能夠為肌膚帶來最⼤的修護⼒。
▍喜鹽性菌 Ectoin
來⾃極度惡劣環境下存在的喜鹽性菌;天然滲透壓調節物質,對抗惡劣乾荒環境,穩定肌膚深層,以減少紫外線及乾燥的傷害。⽪膚的傷害。
▍菸鹼醯胺 Nicotinamide
有助於提亮肌膚、淡化暗沉,加強保濕、強化防護功能並舒緩肌膚。
▍銀耳多醣體 Tremella Fuciformis Polysaccharide
提升肌膚表層含水量,有效提升肌膚飽滿柔嫩彈性,亦可隔絕環境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維他命B5 Vitamin B5
強效保濕而不黏膩的鎖水聖品,結構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滲透及浸潤肌表角質層,活膚補水同時進行修復,預防肌膚乾荒粗糙,打造飽水潤澤的輕透感。
規格 :120ml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膚後,取約50元硬幣大小於化妝棉輕拍全臉及頸部,保持肌膚潤澤,提升後續保養品功效。
亦可利用化妝棉濕敷臉部肌膚,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力。

◆品名 : 20 BEAUTY DAY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含有生化活膚寡肽與神經醯胺,能有效賦活撫紋、深層修護;搭配三大活膚精萃及五大天然嫩膚油脂,迅速潤澤調理肌膚,強化肌膚表面屏障防護力,為提供充足活力能源,防止肌膚乾燥,延緩老化現象,淡化撫平細紋,提升肌膚緊緻彈力,體現肌膚水嫩透亮的美膚奇蹟,由內而外散發亮麗光澤。
主要成分:生化活膚寡肽、神經醯胺、金盞花精萃、山茶花精萃、天然角鯊精萃、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膚後,,擦上化妝水後使用,擠出膠囊中的精華液均勻塗抹全臉、頸部及前胸肌膚。
1.在使用精華液/面膜前可以先用膠囊內精華油在全臉按摩滋潤,先讓肌膚充滿水分,再使用面膜/精華液加強,後續再使用膠囊內精華油或霜類鎖住已經吸收的水份。
2.油性肌膚可以一次使用半顆,剩餘半顆置於陰涼處24小時內使用完畢,或放置回夾鏈袋內小心勿擠壓。
規格 : 0.35 mL x 30 pcs

◆品名 : BEAUTY FISH®玻尿酸原液
是款無油的保濕產品,完美保濕修護對策=多重分子玻尿酸+維他命原B5,能改善乾燥,賦予肌膚無負擔的Q彈潤。玻尿酸原液以多重分子量玻尿酸持久保濕,維持肌膚長效水嫩狀態;小分子玻尿酸深透補水,直達肌底牢牢鎖住水分;再搭配維他命B5協同增效,加強保濕修護效果,迅速修護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深層水養修護,使肌膚平滑柔嫩,光亮細緻。
本產品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安全溫和
成分介紹:★透過多重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在表層形成透氣薄膜,於鎖水的同時提供肌膚有效保護隔絕灰塵與細菌
中分子:迅速浸潤肌膚角質層,減少肌膚乾澀脫屑狀態
小分子:深透補水,直達肌底牢牢鎖住水分。
★維他命原B5加強修護可解緩紅癢,調理平衡肌膚提升保濕力
使用方法:
【日常保養】早晚潔膚後,用於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取適量塗抹或輕拍全臉及頸部,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即可。
【加強保養】可於睡前於臉部細紋處加強使用,隔日起床將有顯著保濕效果。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外包裝 (西元/月日)
保存期限 : 三年
總代理 : 榮冠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網址 : https://www.20beautyday.com/
經銷商 : 婕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GS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