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德曼露營304不鏽鋼泡茶壺-附濾網-1.0L-霧黑色-2支
2 %
$2800
$2,28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65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霧黑色

商品詳情


優雅造型體面大方,提升時尚精緻感,壺身採用高級304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品質保證,壺身外觀黑色耐高溫噴粉塗裝時尚美觀,耐磨不易刮傷,不用擔心戶外露營時刮花,導熱均勻快速節能省時,不氧化,不腐蝕,不易產生水垢,防滑把手設計好握好拿,出水孔特殊設計,倒水乾脆不易滴漏,適用IH電磁爐、?素爐、陶瓷爐、電爐、瓦斯爐,附專屬收納提袋,易收好收納,外出好攜帶,室內、郊外、露營皆可安心使用。
可當養生壺使用,無笛音聲,揮別笛音聲,可長時間熬煮,精緻細孔不繡鋼濾杯,泡茶、過濾茶渣、料理中藥材、花草茶、換料、濾渣更方便,經久耐用、清洗容易不擔心殘渣附著。


注意事項:
新壺使用前,請先以中性洗劑清洗壺身內外,洗淨後即可開始使用。
加熱煮水時,請將握柄直立豎放,以免握柄持續受熱產生變形。
加熱前請將壺體外水份拭乾,避免產黑色火痕。
清洗壺體切勿使用含金屬成份的刷具,易造成刮痕或掉漆。

【商品規格】
產    地:中國 (台灣監製)
數    量:2支  (附收納提袋)
材    質:304不鏽鋼 / 聚酯纖維
容    量:1.0L
茶壺尺寸:約下直徑13 × 18(含壺嘴) × 高11cm (不含提把)
濾杯尺寸:約上直徑7.5 × 下直徑4.8 × 高6.5cm
重    量:約480g
保存方式:置於乾燥處
編    號:081787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