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小米手環 8(台灣版)
2 %
$1095
$1,094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810
運費:$60

免運門檻:$380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台灣版-黑色
台灣版-淡金色

商品詳情

限量加購錶帶款式】




【 Xiaomi 小米手環 8(台灣版)】

















【商品規格】
包裝內容物:手環主體*1、手環腕帶*1、專用充電線*1、使用者手冊 *1



⚠️ 提醒:本產品非醫療設備,也並非用於預測、診斷、預防或治癒任何疾病,請勿做醫療用途使用,所有測量數據僅供參考。
⚠️ 如果發生版權過期的情形,日後可能會移除特定 IP 的手環錶盤,請依當時可用者為準。

⚠️ 需要 Mi Fitness 在背景持續執行的功能包括但不限於訊息和來電通知。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應用程式中的設定。

猶豫期非試用期,一旦拆封使用除新品瑕疵外不得退貨。
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因拆封使用過的商品無法再做為新品販售,經拆封使用過的商品無法退貨,您所退回的商品及商品包裝必須是全新完整無任何耗損(包含封膜、封條、透明圓貼、夾鍊袋、膠膜、主機、配件、說明文件等等...)嚴禁在商品包裝上做任何塗寫黏貼,商品包裝.外盒皆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包裝有遺失或損壞,需負擔相關的折舊費用。
請保留商品完整包裝或者是將包裝拍照存檔(正反面,所有條碼需清晰)保固維修需要商品包裝及比對商品序號是否正確,無商品包裝或是無包裝照片,以及序號比對不符合者,將無法保固維修,保固範圍依原廠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