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黑科技【神駒三萬里】奈米量子引擎鍍膜機油精(2瓶/組,共2瓶)☆贈車充
2 %
$30000
$30,00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2

選擇數量
全台獨家黑科技【神駒三萬里】奈米量子引擎鍍膜機油精(2瓶/組)☆贈車充

商品詳情

















奈米機油精——引領潤滑技術的革新

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時代,我們追求更卓越、更高效的產品。這一理念猶如指引我們向著更遙遠、 更高尚目標前進的羅盤。

【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恰如此種出眾之產品,以卓越的技術和無與倫比的創新精神,引領我們進入嶄新的引擎維護領域。

【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在全球獨步一時,為您的引擎提供先進的奈米級保護。每一滴精華皆含億萬奈米級球體,將滑動摩擦轉化為滾動摩擦,大幅降低摩擦係數,從而有效抑制引擎日常磨損。

我們的每一奈米粒子皆呈完美之球體,並被親油性膜所包裹,使其能更佳配合機油工作。同時,奈米機油精擁有卓越的鹼性,能大量中和酸性,形成出色的氧化保護效果。除了保護引擎,還能消除機油 粘附的任何有害因素。


我們的產品選用意大利 Eni 石油集團的頂級合成機油原料 i-Sint 5W-30 作為基底,並加入來自台灣研發的奈米量子礦物元素,賦予機油優異的潤滑性能和耐高溫高壓特性,能有效減少磨損,提升引擎效能,降低燃油消耗。


【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不僅強化了您機油的長效乳化性及高濃度高潤滑比,防止汽缸壁因摩擦而 受損,更提供引擎抗磨保護。因此,您的引擎將運行更為順暢、安靜、高效,降低震動和噪音,防止老化。同時,此產品具有耐高溫和高壓特性,能有效降低機油和燃油消耗,提升引擎機油品質和加速性能,改善冷啟動,減少有害氣體排放。在過去十多年間,奈米粉末科技蓬勃發展,改變了機械製造流程、生產方式和材料特性。我們參考了奈米陶瓷粉末技術,不僅能減少燃油消耗率,還能降低廢氣排放、提升引擎輸出性能、增強汽缸密封 性並提高潤滑性能。

此外,【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是首款融合了量子引擎鍍膜技術的機油精。我們將獨家黑科技奈米量子礦物元素進行量子能量植入,使機油精攜帶量子能量波,與車體及引擎產生同頻共振。這種量子植入技術賦予產品能夠全面潤滑引擎各個部分,並給予車體及引擎更強的剛性,使其具有更好的抗形變能力,極致降低磨損率,為您的汽車提供最強大的全面防護。

當您使用【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猶如為您的愛車投資了一款全面而卓越的保護。讓您的汽車引 擎保持全新狀態,並能有效延長您的愛車壽命。同時,該產品還提供超高的成本效益,使得這項投資極具價值。


【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是機油技術的未來,他們在引擎維護領域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引領著機油技術前行。如果您對愛車抱有更高的期望,那麼【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將是您最理想的選擇。

未來,【神駒三萬里】將持續走在科技的最前沿,為您的引擎提供最尖端的保護技術。讓我們攜手並進,為愛車的未來做出投資,讓科技引領我們向前邁進。

這是一個讓人難以抗拒的機會,藉由【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您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引擎表現。 無論是平順的行駛、靜謐的運轉,還是提升的效能和更低的燃油消耗,這款產品都能滿足您對汽車的最高期待。

在【神駒三萬里】的世界裡,我們相信科技和創新的力量,能夠為引擎保護帶來翻天覆地的變革。無 論是在日常行車或是極限挑戰中,【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將成為您引擎的最佳夥伴,助您創造無 盡的驅動樂趣。

不要再讓平庸的機油束縛著您的引擎潛力。選擇【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為您的愛車注入精緻、 卓越的保護。讓我們一同描繪一幅全新的引擎保護畫卷,開啟無限可能的旅程。立即體驗【神駒三萬里】奈米機油精帶來的革命性保護,讓您的引擎綻放出最璀璨的光芒。我們期待 著您的加入,一同塑造引擎保護的未來。

【使用方法】
1. 不管引擎冷熱,皆可直接添加
2. 使用前搖晃均勻,依說明指示的用量將產品倒入機油加注孔
3. 添加完畢後,可在原地踩油門,保持轉速 3000 轉,持續至少 10 秒,或是正常行駛至少 5 分鐘

【各式引擎添加量】
✅4-6 缸引擎- 添加半瓶 25cc
✅8-12 缸引擎- 添加一瓶 50cc
✅一般小貨車- 添加一瓶 50cc
✅柴油大貨車或大客車建議一次兩瓶 100cc

【規格】
品名:《神駒三萬里》奈米量子引擎鍍膜機油精☆贈車充☆
容量:50ml/瓶(2瓶/組,共2瓶)

成分:義大利 Eni 石油集團原裝頂級合成機油原料 i-Sint 5W-30(符合歐洲ACEA C3認證)、獨家黑科技 奈米量子礦物元(豪華升級 9 毫克)
產地:台灣(台灣研發奈米量子礦物元、義大利機油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