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Industrial 工業級 SDXC 記憶卡 64GB 高耐用 U3 V30 大卡(KT-SDIT-64G)
2 %
$2214
$1,725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64G

商品詳情

Kingston Industrial SD 工業級記憶卡為自動化、電信、資料系統、建築管理和 POS 系統等工業應用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它經過精心設計與嚴格測試,可承受最嚴苛的使用環境。在 -40°C 至 85°C 的溫度下,Kingston 工業級 SD 記憶卡仍可正常運作。此記憶卡採用業界領先的 pSLC 模式,可提供高達 100MB/s 的可靠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920 TBW 以及 30K 抹寫次數,並具備內建功能集,符合耐用性、高效能以及工業級需求。提供 8GB-64GB 的儲存容量選擇。

產品規格
儲存容量:8GB、16GB、32GB、64GB
卓越效能:Class 10、UHS-I、U3、V30、A1
耐用度:
高達 1920 TBW
30K 抹寫次數
NAND:TLC (pSLC 模式)
尺寸:24mm x 32mm x 2.1mm
格式:FAT32 (SDHC 適用) 和 exFAT (SDXC 適用)
作業與儲存溫度:-40℃ 至 85℃
電壓:3.3V
工業級功能:
· 故障區塊管理
· 電源中斷保護
· 平均耗損技術
· 自動更新讀取分佈保護
· 動態資料更新
· SiP – 封裝體系
· 垃圾資料回收
· 健康監測
溫度循環試驗:在各種極端溫度下完成的間隔測試
劇烈溫濕度偏差:經數百小時測試,以確保各種濕度條件下的耐用性
完整的溫度測試:生產前已針對所有 SDIT 記憶卡完成測試
保固:3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