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 SolidSuit (MagSafe兼容)防摔背蓋手機殼 - iPhone 14
2 %
$1180
$1,009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24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鼠尾草綠
紫羅蘭色
鈷藍
循環灰
櫻花粉
夕陽銅

商品詳情




★商品下單後訂購,現貨可當日出貨
★如遇商品缺貨,需等約3-5天

商品保固:15天瑕疵更換(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適用型號: IPHONE 14
顏色:白、鼠尾草綠、紫羅蘭色、鈷藍、循環灰、櫻花粉、黑、夕陽銅

下單確認流程:
想購買的款式/商品 = 本賣場商品名稱
想購買的型號 = 選擇的商品型號
想購買的顏色 = 選擇的商品顏色

安裝教學影片:https://youtu.be/VIkR6iQLxZ0
P.S:影片字幕若非中文,可開啟影片字幕自動翻譯為中文

MagSafe兼容 超強磁吸 - 打造iPhone MagSafe 兼容超強磁吸力手機殼!MagSafe 兼容保護殼經測試擁有原廠2倍以上磁吸力,使MagSafe 配件穩固吸附,不再擔心滑動、脫落。

強韌耐用 - 創新材料ShockSpread™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

如「隱」隨行 - 犀牛盾殼為市面上最輕薄的防摔手機殼,獨家材質大幅縮減手機殼的體積,讓手機殼厚度小於0.3公分,且重量相當於6張A4紙,輕達30g,在類似的防摔產品中,這款讓你更輕鬆掌握。

保護手機保護你 - 產品中不含雙酚A/BPS/BPF等塑料常用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不僅對幼兒發育問題有害,也包含環境賀爾蒙危害下一世代的發展 。

✅【產品內容】:
      1. SolidSuit手機殼X1

❓【產品Q&A】
Q:犀牛盾保護殼適用包膜後的手機嗎?
A:犀牛盾保護殼我們皆為針對裸機設計,包覆性較佳,也因為包膜後將使手機產生額外厚度,進而影響到保護殼安裝/拆卸(此部分取決於包膜材質的厚薄度),建議您可以與包膜店家詢問、確認。
-
Q:RHINOSHIELD產品如何清潔、是否能接觸酒精?
A:經測試,在產品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以使用75%酒精快速擦拭、消毒(燙印、印刷款式區塊禁止接觸酒精)。因酒精具有溶解性,清潔部分我們建議使用清水擦拭髒污處即可。
-
Q:RHINOSHIELD手機殼會影響手機行動支付與無線充電之功能嗎?
A:經測試,產品不會影響手機NFC行動支付與無線充電功能。
*實際將因NFC讀取器位置及其他附加設備厚度而有所差異。
*無線充電功率將直接與變壓器、無線充電盤輸出功率而有所差異。
-
Q: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產品是否有通過MFM認證?磁吸力是否與原廠相同?
A:犀牛盾產品團隊運用設計巧思,經測試產品磁力圈高於MFM認證,更擁有原廠2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
-
Q: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產品是否對醫療裝置產生潛在磁性干擾?
A:此產品包含的磁鐵可能會干擾醫療裝置,為避免對您的醫療裝置產生任何影響,請讓此產品與醫療裝置保持安全距離(須超過 6 英寸 / 15 公分;若為無線充電,則須超過 12 英寸 / 30 公分)。若擔心此產品會干擾您的醫療裝置,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和醫療裝置製造商。

因商品為原廠獨立包裝,經拆封後無法復原,
如拆封後非瑕疵異常需退貨,需負擔包裝整新費

★以上配備、內容規格為原廠提供參考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規格所公佈資料為準,如有變更,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