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 channel x 高慈聯合總會《給成長中孩童營養均衡的一餐》菜品募集 (購買者不會收到商品)愛心募集捐贈
2 %
$300
$25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001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NPOchannelx高慈聯合總會《給成長中孩童營養均衡的一餐》

商品詳情





NPO channel x 高慈聯合總會《給成長中孩童營養均衡的一餐》菜品募集  (購買者不會收到商品)
◆給成長中的孩童補充營養
◆HACCP、ISO22000食品廠生產
◆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勸募字號 : 衛部救字第1111364624號

敬邀大家齊來做公益,響應《給成長中孩童營養均衡的一餐》菜品募集計畫。兒童營養均衡是成長的關鍵,讓偏鄉兒童和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能夠三餐飽足不挨餓,並補充均衡的營養。疫情期間,許多社區共餐或送餐服務都暫停了,但社團法人高雄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仍心繫著偏鄉弱勢的單親家庭和身心障礙的弱勢家庭今天有沒有飯吃?透過您的愛心捐贈,每一道送出的餐食都能讓弱勢家庭感受到您的溫暖,讓他們知道並未被社會大眾遺忘。感謝您一起參與愛心餐募集活動,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募集內容】
認購1份 即是認購一道菜品,每募集到4道菜品即組成一組合菜。您也可以一次認購4道菜品一次集滿一組合菜。本次預計募集目標為1,000組合菜。因為有您的支持,讓弱勢的單親家庭和身心障礙孩童們吃飽、吃好。您無私的愛讓社會更溫暖、更幸福。

【捐贈對象】
高慈總會服務對象為高雄市38個行政區及澎湖之經濟弱勢家庭,尤其以無法取得政府補助之邊緣戶為優先照顧對象,家庭涵蓋兒童、少年、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和老人等。
捐贈提醒 : 購買者(捐贈者)不會收到商品。購買者無法指定捐贈菜品之品項。我們會依捐贈數量按比例分配菜品,統一配送至受贈單位。

【蔥爆嫩牛柳】
◆ 大塊牛柳滿滿飽足感
◆ 嚴選洋蔥甘甜不辛辣
主廚特別採用雙蔥炒製牛柳,特選的洋蔥與青蔥,加上些許辣椒和黑胡椒提味,香濃的醬汁和大塊的牛肉,讓白飯一連吃三碗。
品名 : 蔥爆嫩牛柳
成分 : 水、牛肉(牛肉產地:巴拉圭)、洋蔥、醬油、紅蘿蔔、草菇[草菇.水.鹽(未含碘).檸檬酸(調味劑)]、沙茶醬[大豆沙拉油.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南薑粉.蒜頭.麥芽糊精.椰子粉.蔥乾.芝麻.魚乾.食鹽.L-麩酸鈉.純釀造黃豆醬油.百草粉(麥芽糊精.眾香子.茴香抽出物.小麥纖維.丁香抽出物.肉桂抽出物).辣椒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蔥、蒜、蛋、粘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料理米酒(米.精製食用酒精)、糖、樹薯澱粉、辣椒、香油(大豆沙拉油.芝麻油)、膨脹劑(碳酸氫鈉)、調味料(麥芽糊精.食鹽.蔗糖.酵母抽出物.黃豆水解蛋白.香菇抽出物.高麗菜抽出物)。
重量 : 250公克(含固形物120公克)
原產地 : 台灣
生產工廠 : 漢典有限公司
保存方式 : 冷凍-18°C以下保存
保存期限 : 一年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烹調方式:不解凍將料包不拆封置於水中加熱約20分鐘,倒於容器中即可食用。
過敏原警示 : 本產品含有蛋、堅果類、芝麻、含麩質之穀物、大豆、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生產此產品的廠房亦處理甲殼類、花生、奶類、二氧化硫過敏原成份之產品。

【馬鈴薯燉豬肉】
◆ 肉片厚實且軟嫩
◆ 馬鈴薯濃郁鬆軟
豬肉和紅蘿蔔被香味濃郁的醬汁裹覆著,咬下後口腔充斥著滿滿的飽足感,是一道大人小孩都著吃的料理。
品名 : 馬鈴薯燉豬肉
成分 : 水、豬肉(原產地:台灣)、馬鈴薯、紅蘿蔔、蕃茄醬[水.蕃茄糊.蔗糖.釀造醋.食鹽.香辛料(白胡椒.肉桂.紅辣椒.薑.丁香.肉豆蔻.芥末.月桂葉.眾香子)]、洋蔥、蕃茄糊、醬油、蒜、糖、粘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大豆沙拉油、樹薯澱粉、烏酢[水.釀造米酢.糖.鹽.胡蘿蔔汁.洋蔥汁.蕃茄汁.柳橙汁.焦糖色素(普通焦糖/著色劑).香料]、料理米酒(米.精製食用酒精)、匈牙利紅椒、鹽、黑胡椒、義大利香料(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葉.蒜粒.辣椒.馬郁蘭葉.洋香菜葉)、百里香粉、月桂葉粉、花椒粉、丁香粉。
重量 : 250公克(含固形物110公克)
原產地 : 台灣
生產工廠 : 漢典有限公司
保存方式 : 冷凍-18°C以下保存
保存期限 : 一年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食用方法:將料包不拆封置於水中加熱約10-12分鐘,倒於容器中即可食用。
過敏原警示 : 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生產此產品的廠房亦處理甲殼類、花生、奶類、蛋、堅果類、芝麻、魚類、二氧化硫過敏原成份之產品。


【秋刀魚甘露煮】
◆ 甘露煮工法魚刺軟嫩不卡喉
◆ 高溫殺菌拆封即食無須料理
甘露煮工法烹調秋刀魚,魚刺軟嫩不怕卡喉嚨,整條魚可從魚頭吃到魚尾。本產品獲得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頒獎為銀髮族友善食品特別獎,拆封即食方便攝取營養,小孩與長者的最愛。高溫殺菌,可常溫保存,拆封即食無須料理。
品名 : 秋刀魚甘露煮
成分 :秋刀魚、糖、高湯(麥芽糊精、食鹽、蔗糖、酵母抽出物、黃豆水解蛋白、香菇抽出物、高麗菜抽出物)、蒜蓉辣椒(辣椒、蒜仁)、釀造醬油(非基因改造黃豆及小麥製品)。
重量 : 160公克
原產地 : 台灣
生產工廠 :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保存方式 : 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 : 二年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烹調方式:拆封即可食用。
過敏原警示 : 本產品含有魚肉、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紅藜山藥雞湯】
◆ 上選雞腿肉質鮮嫩
◆ 山藥厚實增加飽足感
用新鮮雞腿高壓燉煮,雞腿肉質滑嫩不柴,加入紅藜與馬告一起熬製的湯頭清爽不油膩,厚實鬆軟的山藥更增添飽足感,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滋養湯品。
品名 : 紅藜山藥雞湯
成分 : 水、雞肉、山藥、高湯(麥芽糊精、食鹽、蔗糖、酵母抽出物、水解植物蛋白粉、香菇抽出物、高麗菜抽出物)、薑、枸杞、馬告、紅藜。
重量 : 500公克(含固形物150公克)
原產地 : 台灣
生產工廠 :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保存方式 : 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 : 一年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食用方法:1.可隔水加熱5-10分鐘,或2.拆袋將食物倒於容器中,電鍋外鍋倒入1/2杯水加熱,或3.微波加熱,拆袋將食物倒於容器中,微波(500w)加熱3分鐘即可食用。
過敏原警示 : 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漢典食品製作工廠介紹
冷凍調理食品的藝術家—漢典食品。從研發、用料、生產、包裝至物流配送,每個環節都近乎苛求。通過SGS FSSC22000及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得意中華食品製作工廠介紹
得意中華食品通過標準化的滷製流程與食品常溫保存技術,品質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以一次滷科技工法,獨步全台的真空包裝、高溫滅菌保存技術,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色素味素,完整的品管系統,通過GMP、CAS、HALAL、SGS、ISO22000、新加坡AVA等多項國際認證,提供消費者最健康、吮指難忘的安心美味。

和泰產物保險  產品責任險證號11818635號
社會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登錄字號 E-153255163-00000-2
委託商 : 社會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6號4樓之2
電話 : 07-556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