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Mart】MIT聖誕造型珪藻土除濕除臭塊(款式隨機-1大1小/組)x4組
2 %
$1200
$552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178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單一選項

商品詳情


金勾杯!金勾杯!新冬季聖誕款,可愛粉嫩馬卡龍,好多顏色好療癒
可放在任何想要除濕的地方,衣櫥、收納、櫃子、抽屜、鞋子、飼料罐、米罐、調味罐...等,取代不環保的除濕袋,天然藻土,吸濕防霉除臭!
發霉是因為空氣中的水份導致,所以水分吸乾了,自然就會減少黴菌滋生了!
這款萬用硅藻土,天然無毒,一秒順吸水不誇張,吸水力超強報表!
環保、無毒 > 使用SGS美國食品級天然珪藻土,CP值超高,1顆就可使用長達半年之久,天然手工珪藻土!環保不用一直置換,冰箱、鞋櫃、收納 去除異味防霉;衣櫥、櫃子、收納 除濕防霉
✔SGS無毒檢測 無甲醇、無防腐劑、無重金屬
✔挑戰一秒吸水力
✔MIT純手工專業製造
✔嚴選美國進口100%珪藻土,通過無毒檢測
✔不添加化學材料!選擇台灣製造有保障
✔加厚設計,除濕/除濕/吸水,保持空間乾爽!

【產品規格】
品名:MIT聖誕造型珪藻土除濕除臭塊
規格:珪藻土除濕除臭塊(大)x1+珪藻土除濕除臭塊(小)x1 (顏色、款式隨機)
選項 : 6款多色隨機出貨
成份:SGS檢驗合格美國食品級硅藻土
尺寸 :
※小聖誕老人:1.8*4.9*3.2cm;大聖誕老人:1.6*7*4.7cm
※小雪人:1.9*3.3*4.9cm;大雪人:1.7*7*4.7cm
※小聖誕樹:2*4*5cm;大聖誕樹:2*5.7*7.2cm
有效期限 : 5年
產地 : 台灣
贈品 : 高級吊掛紗袋(顏色隨機)、精美禮盒

【Q&A】
■ 藻土塊真的會吸水嗎?
這是當然,我們做的實驗不是假的,雖然看不到吸水效果,但你可以試試看倒水在藻土塊上,會瞬間吸水!
■ 要怎麼知道珪藻土水吸飽了?
看空間,如果放冰箱、廁所、等水氣比較多的地方,一周就要拿去曬太陽或是放比較乾燥的地方讓他把水氣蒸發出去。
當你拿起來,藻土變重變冰,那就可以拿去曬太陽了,大概曬個1-2天。
■ 多久要置換一次?
非香氛款建議6個月要換一次,以防粉化
■ 藻土塊為什麼會掉粉?
因為我們的藻土塊使用純天然的材料,不添加凝固劑或水泥類的黏著劑,而且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為的就是要保持珪藻土最佳的吸水性,所以多多少少會有掉粉的狀況,是正常的,請放心使用,謝謝!

【退換貨注意事項】
※鑑賞期非試用期,試用後無法做退與換貨動作。
※退貨商品請將原包裝包含氣泡布包好再退回,若運送過程因為沒包裝好而破損則會影響無法退換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