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鳥 KINCHO 防蚊凝膠-派卡瑞丁60ml*1瓶
2 %
$699
$469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119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10

選擇數量
單一規格

商品詳情



KINCHO 日本金鳥防蚊凝膠-派卡瑞丁60ml許可證字號  環署衛輸字第 0883 號
炟坤數位有限公司-環藥販賣字第19-093號

本產品含派卡瑞丁Picaridin 5%,劑量低,對皮膚負擔小。使用後清爽不油黏本包裝為60ml的容量,更便於媽媽及小孩外出時隨身攜帶。長效防護六小時。應適時在流汗、遇水後補充塗抹。如需與防曬同時使用,使用順序為先擦抹防曬間隔30分鐘後,再使用本防蚊產品。

使用方法
1.直接均勻塗怖於外露肌膚上,可有效防蚊6小時。
2.若使用於臉部,請先塗抹於手心,再均勻塗於臉部,避免接觸眼或口部。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於口腔、傷口或是黏膜組織。若不慎觸及請以清水清洗。
2.本產品效果可達6個小時。使用後請視時間及出汗情況適當補充本品。請協助兒童使用產品,勿使其自行塗抹,避免因誤食造成危害。
3.若皮膚感覺任何異常,請立即停止使用。
4.對酒精過敏者,請避免使用本產品。
5.請置放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6.存放在陰涼乾燥處及避免陽光直射。
中毒症狀、急救及解毒方法:
若不慎接觸眼睛、嘴巴或皮膚出現敏感症狀,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如仍感不適,請持本品標示就醫,並告知產品內含乙醇及派卡瑞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