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威剛 Premier 64G micro SDXC UHS-I C10 記憶卡 附轉卡(ADC10-P-64G)
2 %
$334
$183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64G

商品詳情

親民價格 升級方案
Premier microSDHC/SDXC UHS-I Class10 記憶卡以最親民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更快存取的 UHS-I Class10 規格。其讀取速度可以高達 80MB/秒,寫入也高達 UHS Speed Class 1 的速度規格,可讓您在同時使用此記憶卡執行多元功能時,如在智慧型手機上撥放音樂與拍攝影片,其讀 / 寫速度並不會因為同一時間執行不同應用程式而降低。*此數據為依據內部測試, 測試結果會依不同平台或軟體而有所不同。

卓越的耐用性
該款記憶卡同時具備自動錯誤校正碼 (Error-code Correction, ECC) 引擎,同時並通過抗極寒、耐高溫及抗 X 光等的測試,為全球最堅固的記憶卡之一。

* 若您購買的記憶卡是附有 SD 轉接卡,更具有防寫開關 (Write-switch Protection) 可避免資料的意外遺失,在資料防護上,提供更長效的可靠性。

容量:16GB / 32GB / 64GB
規格介面:SDA 3.0
速度規格:
UHS Speed: Class 1
Speed Class: Class 10
作業電壓:2.7~3.6V
連續讀寫速度:最高達 80 / 10 (MB/s)
工作溫度:-25°C (-13°F) ~ 85°C (185°F)
尺寸 (長 x 寬 x 高):15 x 11 x 1.0mm
重量:0.25g
認證:FCC , CE , VCCI , CTICK , EAC
適用裝置:Smartphone/ Tablet/ Car black box
保固:終身保固
備註:此數據為依據內部測試, 測試結果會依不同平台或軟體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