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 Transcend StoreJet 25CK3 USB3.0 2.5吋 軍規防震 硬碟外接盒(TS-25CK3)
2 %
$903
$572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硬碟外接盒

商品詳情

SSD/HDD升級套件組
該如何處置汰換下來的舊硬碟呢?棄之可惜,不如聰明再利用!創見SSD/HDD升級套件組包含了所需的組裝工具與配件,讓你可以將汰換下來的筆電硬碟裝入外接殼,當成一般外接硬碟使用,即使汰換了也不浪費!請參考內附的安裝指南來完成組裝。另外,創見SSD/HDD升級套件組更支援單鍵備份的功能,即刻下載Transcend Elite軟體,做有效的檔案管理!

一套俱全,輕鬆升級
內附一個2.5吋外接盒、外層橡膠套、內層橡膠防震套、一個SATA轉板、一條USB連接線、一個7mm轉9.5mm的墊高片、一把PH1螺絲起子、以及三顆M2螺絲。

內外保護,極度防震
創見SSD/HDD升級套件組不單只提供裸殼,更包含了外層橡膠套與內層橡膠防震套,提供絕佳的抗震保護。此外,為了讓7mm的硬碟可以完全裝入內層橡膠防震套內,此升級套件組內附墊高片,可黏貼於硬碟的其中一面,替硬碟增厚2.5mm。

輕鬆一壓,單鍵備份
創見SSD/HDD升級套件組支援單鍵備份功能,只需輕觸一下外接殼上的按鍵,即可瞬間同步電腦與硬碟內的檔案資料,享受超速便利的新體驗!現在就到創見官網下載 Transcend Elite軟體,讓管理檔案更有效率。
備註:單鍵自動備份功能需搭配創見2.5" SATA III SSD及Transcend Elite軟體使用。

尺寸:129.5 mm x 80.8 mm x 18.8 mm (5.10" x 3.18" x 0.74")
重量:108 g (3.8 oz)
USB接口類型:micro USB轉USB Type A
傳輸介面:USB 3.1 Gen 1
匯流排介面:SATA III 6Gb/s
工作溫度:0°C (32°F) ~ 70°C (158°F)
工作電壓:5V
備註:
1.單鍵自動備份功能需搭配創見2.5" SATA III SSD及Transcend Elite軟體使用。
2.本外接盒可放入最高9.5毫米的2.5吋HDD或SSD。
安規認證:CE/FCC/BSMI/KC/RCM
保固:兩年有限保固
包裝內容:外接盒/USB傳輸線/7mm轉9.5mm墊高片/PH1螺絲起子/M2螺絲
BSMI: D3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