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1TB Extreme PRO SSDE81 Type-C 行動固態硬碟 V2 高速SSD 外接硬碟(SD-SSDE81-1TB)
2 %
$7079
$4,456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1TB

商品詳情

憑藉強大 SSD 效能,在完成工作時能夠捷足先登
由廣受全球專業攝影師信賴的品牌所推出,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以堅固、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強大固態效能。 速度幾乎是上一代產品的 2 倍!

快速可靠
這款可攜式硬碟提供具備2000MB/s 讀取/寫入速度的強大NVMe固態效能,其可靠性足以經受任何冒險的考驗。

作業速度更快、工作時間更長
鍛造的鋁製機箱還可發揮散熱片作用,能夠讓硬碟持續保持更高速度,從而節省儲存和傳輸資料的時間。

無憂無慮的旅行
5 年有限保固、鍛造的鋁製機箱及耐用矽外殼提供多重額外保護,在您出門在外時,為您提供雙倍的安心。

堅如磐石,可隨身攜帶
高達兩公尺的跌落保護、IP55 防水防塵等級和便利的登山扣環可固定到皮帶環或背包上,均可確保這款硬碟堅固耐用,可放心地隨身攜帶。

加密功能提供額外的安全防護
隨附具有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的密碼保護功能,可幫助保持個人內容的私密性。

專業級儲存裝置
由廣受全球專業攝影師信賴的品牌 SanDisk 推出,幫助處理他們在要求最嚴苛任務中拍攝的最佳素材。

容量:1TB
介面:USB 3.2 Gen 2 x2
連接器:USB-C
相容性:USB 3.2 Gen 2x2 (20Gb/s)、USB 3.0、USB 2.0
尺寸 (長 x 寬 x 高):110.26mm x 57.34mm x 10.22mm
Sequential Read Performance2000MB/s
Sequential Write Performance2000MB/s
包裝盒內容: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
USB-C 到 USB-C 傳輸線
USB-C 到 USB-A 傳輸線
安全與保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