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64GB iXpand Go 雙用隨身碟 iPhone適用 手機儲存裝置 OTG (SD-IXP-60N-64G)
2 %
$1250
$925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64GB

商品詳情

輕鬆釋放 iPhone 空間
iPhone 需要更多空間?借助 iXpand Go 隨身碟輕鬆釋放記憶體空間。只需輕鬆插入隨身碟,即可自動備份相片、影片和聯絡人,確保您的珍貴記憶安全無虞。 檔案儲存到隨身碟後,您可以使用高速 USB 3.0 連接器將其快速移動到電腦。您也可以在多部裝置間對您的檔案進行密碼保護,保障檔案的私密性。 兩用旋轉式的隨身碟可以保護連接頭,並且具備鑰匙孔,方便您隨時攜帶。

釋放 iPhone 空間
您的 iPhone 空間耗盡了? 只需插入 iXpand Go 隨身碟,即可輕鬆將檔案從 iPhone 取出,從而釋放珍貴空間。如此一來,您將能夠盡情自拍、暢玩多款遊戲、觀看更多影片,或者毫無顧忌地使用 iPhone 做些其他事情

自動備份相片和影片
您的 iPhone 中儲存了許多最珍貴的記憶。只需要插入 iXpand Go 隨身碟,它就會自動為您備份最新的相片、影片和聯絡人。您可以安心無虞,因為即使您弄丟了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其中儲存的珍貴記憶也不會隨之消失。

將拍攝的影片直接儲存到隨身碟
影片佔用了太多空間? 您拍攝的影片可以直接進入隨身碟,讓這些佔用大量空間的檔案不再消耗 iPhone 的珍貴空間。

將內容快速移動到電腦
揮別在裝置間使用電子郵件傳送相片的日子。檔案儲存到隨身碟後,您可以透過高速 USB 3.0 連接器將其移動到電腦。

以密碼保護您的檔案
想要在分享隨身碟的同時確保檔案的私密性? 藉由 iXpand 應用程式在 iPhone、PC 和 Mac 電腦之間對您的檔案和相片進行密碼保護。

兩用旋轉式連接頭和鑰匙孔
採用旋轉式設計,因此即使是在您的背包中或口袋中晃來晃去,也能夠保護連接器完好無損。另外,此隨身碟具備鑰匙孔,可以輕鬆掛到鑰匙圈中。當您在外出途中想要釋放 iPhone 空間時,可方便地隨手取用。

容量:64GB , 128GB , 256GB
介面:USB 3.0
連接器:USB-ALightning
尺寸 (長 x 寬 x 高):53mm x 12mm x 12.5mm
備註:
1. 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4、iPad Pro、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第 5 代以上 iPod;需要 iXpand Drive 應用程式與 iOS 10.0.2 或更高版本。
2.需要 iXpand Driv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下載。需要 iOS 10.0.2 或更高版本。在應用程式設定中進行自動備份設定。
3.密碼保護功能可支援 iOS 10.0.2 及更高版本、Mac OS X v10.9+ 及更高版本、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10。
4.可從 App Store 下載。需要 iOS 10.0.2 或更高版本。需遵守條款和條件。
5.拍攝的影片在自動移動到 iXpand 隨身碟之前會先儲存到 iPhone 內部儲存空間
6.1 GB=1,000,000,000 位元組。實際使用的儲存空間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