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CZ600 Cruzer Glide 256GB USB3.0 伸縮隨身碟 (SD-CZ600-256G)
2 %
$809
$573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256G

商品詳情

快速的 USB 3.0 效能
安全又可靠的行動儲存裝置兼具 USB 3.0 的高速傳輸效能和高容量,非常適合用於存放您的所有相片、影片、音樂和其他檔案。
附帶的 SanDisk SecureAccess 檔案加密軟體提供密碼保護功能,可在分享隨身碟裡其餘檔案時確保隱私檔案的安全,同時具備伸縮式設計,即使不使用隨身碟時,也能為 USB 3.0 連接口提供充分的保護。另外,提供五年有限保固的保障,讓您儲存資料倍感安心。

速度比高速 USB 2.0 隨身碟更快
USB 3.0 速度能為您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讓您可以縮短等候的時間,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有趣的事情上,而不是枯坐著緊盯狀態欄上的進度。

值得您信賴的可靠性
隨身碟容量從 16GB 到 256GB 不等,您可以依賴全球消費者都信任的品牌,放心地儲存您的音樂、影片、相片和其他檔案。

伸縮式設計
不再需要到處尋找不見的外蓋。此隨身碟具有易於使用的伸縮式連接口,可以輕鬆滑動減少損壞,因此也不需要用外蓋來保護。

保護私人資料的隱私
使用 SanDisk SecureAccess 檔案加密軟體以密碼保護您想保持隱密的任何檔案。而且您仍然可以分享其他的檔案,毫無後顧之憂。

和 USB 2.0 也能完美搭配
別擔心,這款隨身碟不只能提供 USB 3.0 的速度,也能與舊版相容,所以仍然可以與 USB 2.0 連接埠搭配使用。

容量:256GB
介面:USB 3.0
連接器:USB-A
相容性:支援 USB 3.0(與舊版的 USB 2.0 向下相容)
尺寸 (長 x 寬 x 高)59.44mm x 21.84mm x 8.38mm
⭐️5 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