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Extreme microSD 32GB 行動裝置電玩記憶卡 終身保固 (SD-SQXA2-GN-32G)
2 %
$340
$244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32G

商品詳情

提升競爭力
SanDisk Extreme microSD 行動裝置電玩記憶卡協助您整裝待發,隨時投入激烈戰鬥。

您需要的速度
憑藉快速閃電的讀取速度和寫入速度,您必將斬獲更多勝利,以輾壓之勢戰勝對手。

不必再忍痛刪除任何內容
盡享最愛的遊戲,不必再忍痛將其刪除。儲存空間高達 256GB,助您在爭勝之旅中走得更遠。

每一秒都至關重要
瞬間進入遊戲,縮短惱人的載入畫面等待時間,留出更多時間暢玩遊戲內容。

高速圖形,人機相映
別讓卡頓的圖形影響到遊戲體驗。我們的遊戲卡提供高效能速度,可滿足 AAA/3D/VR 遊戲圖形和 4K UHD 影片的苛刻要求。

完美拍檔
身為行動儲存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我們擁有幫助您提升遊戲體驗和提高競爭優勢所需的一切。

容量:32 GB,64 GB,128 GB,256 GB
相容性與支援: microSDHC、microSDXC、microSDHC UHS-I 及 microSDXC UHS-I 的主機裝置相容
尺寸:1.02mm x 14.99mm x 10.92mm
⭐️32GB:讀取速度高達 100MB/s;寫入速度高達 60MB/s。
備註:
*根據內部測試;視主機裝置介面、使用情況和其他因素而定,實際效能可能會較低。1MB=1,000,000 位元組。
32GB 型號:A1 效能為 1500 讀取 IOPS、500 寫入 IOPS。結果可能會因為主機裝置、應用程式類型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