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Extreme A2 microSD UHS-I 64GB 記憶卡 U3 V30 讀取速度170MB/s (SD-SQXAH-64G)
2 %
$425
$253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64G

商品詳情

足以捕捉動作的速度
享受極速傳輸速度、應用程式效能和 4K UHD 影片。這款高效能 microSD 記憶卡適用於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運動攝影機或空拍機,可用於錄製 4K UHD 影片、Full HD 影片和高解析度相片。這款記憶卡讀取速度高達 170MB/s 且寫入速度高達 80MB/s。此外,其為 A2 等級,因此,您可取得快速應用程式效能,以享受卓越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傳輸內容節省時間
高達 170MB/s 的快速讀取速度可讓您在不到 3 分鐘的時間內,傳輸 1000 張高解析度相片和 30 分鐘的 4K 影片 (24GB)。

適用於拍攝 4K UHD 影片
不管是戶外活動、週末旅行或運動競賽,都可完美收錄,萬無一失。具有 UHS 速度等級 3 (U3) 和影片速度等級 30 (V30) 效能,能讓您連續拍攝 4K UHD 和 Full HD 影片。

讓您更快載入應用程式
A2 規格能夠實現更快的應用程式效能,享受傑出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適用於極限環境的耐用設計
具有防震、耐高溫抗極寒、防水且抗 X 光等特色,讓您無需擔心記憶卡的耐用度,可以放心去冒險。

產品規格
容量: 64GB
相容性:與支援 microSDXC、 microSDXC UHS-I 的主機裝置相容
尺寸(長 x 寬 x 高):1.02mm x 14.99mm x 10.92mm
讀取速度:高達170MB/s
寫入速度:高達 80MB/s
保固:終身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