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Ultra A1 microSD UHS-I 1TB 手機記憶卡 TF卡 傳輸速度最高150MB/s (SD-SQUAC-1TB)
2 %
$3899
$2,541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1TB

商品詳情

速度超快,可以取得畫質更佳的相片、更快的應用程式效能和 Full HD 影片
擁有 SanDisk Ultra microSD UHS-I 記憶卡,您將可以比從前更自由地拍攝、儲存和分享更多內容。可以儲存更長時間的 Full HD 影片,並且傳輸速度高達 150MB/s,可協助您快速移動內容。本記憶卡非常適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效能為 A1 級,可以更快載入應用程式。

⭐️非常適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
SanDisk 記憶卡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相容。

拍攝和儲存更長時間的 Full HD 影片
本記憶卡容量選擇高達 1TB,您可儲存更長時間的 Full HD 影片,可以擁有足夠的空間儲存影片、相片、音樂、電影,以及您想拍攝、儲存與分享的其他檔案。

⭐️傳輸速度高達 150MB/s
飛快的傳輸速度意味著您的內容可以快速移動,讓您一分鐘傳輸高達 1000 張相片。

⭐️效能為 A1 級,可以更快載入應用程式
該記憶卡效能為 A1 級,對應用程式進行了最佳化處理,能夠提供更快應用程式啟動速度和效能,讓您擁有更好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使用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檔案
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取得,讓您能夠在單一位置輕鬆檢視、存取並備份您的手機檔案。此應用程式還可自動將檔案從您的裝置移動至記憶卡,以釋放空間。

產品規格
容量: 1TB
影片速度: C10, U1
應用程式: A1
外觀尺寸: microSDXC
相容性:與支援 microSDHC 和 microSDXC 的主機裝置相容
尺寸(長 x 寬 x 高):1.02mm x 14.99mm x 10.92mm
讀取速度:高達150MB/s
⭐️保固:10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