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Ultra A1 microSD UHS-I 16GB 手機記憶卡 TF卡 傳輸速度最高98MB/s(SD-80M-A1-16G)
2 %
$274
$166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16G

商品詳情

相較於從前,您將可以拍攝、儲存和分享更多內容
評比為 A1 等級,即意味著更快速的應用程式效能,相較於以往,您可更快速地啟動和載入應用程式。 SanDisk Ultra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專為在惡劣條件下執行所設計,具有防水、耐高溫抗極寒、防震和防 X 光等功能。

非常適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
SanDisk 記憶卡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相容。

高達 98MB/S 的優質傳輸速度—可協助您快速移動內容
效能為 A1 級,可以更快載入應用程式
對應用程式進行了最佳化處理,能夠提供更快應用程式啟動速度和效能,讓您擁有更好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使用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檔案—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取得,讓您能夠在單一位置輕鬆檢視、存取並備份您的手機檔案。此應用程式還可自動將檔案從您的裝置移動至記憶卡,以釋放空間。

產品規格
容量: 16GB
讀取速度:高達 98MB/s
影片速度: C10, A1
外形規格: microSDHC
保固:10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