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 MobileLite Duo 3C Type-C OTG 雙介面 microSD 讀卡機 (KT-FCR-ML3C)
2 %
$429
$326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ML3C讀卡機

商品詳情

Kingston MobileLite Duo 3C
是具有雙重功能的 microSD讀卡機,一端的接頭是 USB Type-C,可連接時下許多採用 USB Type-C連接埠的行動裝置;另一端接頭則可連接配備 USB Type-A 的裝置,如筆記型電腦等。USB Type-C 的傳輸速度最高可達到驚人的 10mb/s ,並且不受插入方向侷限,正反皆可使用,更輕鬆快速地傳送相片及各種檔案。

此多功能裝置可讀取 microSD/SDHC/SDXC、UHS-I 並支援最新的記憶卡速度。
其提供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及 Kingston 可靠的品質保證。

產品特色
• 纖薄精巧的 microSD 讀卡機
• 具備 USB Type-A 及 USB Type-C 連接埠的雙重介面
• 金屬外殼堅固耐用且精巧易攜
• 適用於擴充連接埠數量有限的裝置

規格
尺寸:43mm x 18mm x 11mm
作業溫度:0℃ 至 60℃
儲存溫度:-20℃ 至 70℃
支援的記憶卡格式:microSD/microSDHC UHS-I/microSDXC UHS-I
保固/支援: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相容於: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1 (SP1)、Mac OS v 10.9x+、Linux v. 2.6x+、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