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 HIGH ENDURANCE A1 64G 監視器 行車記錄器 高效能 耐用卡 記憶卡 (KTSDCE-64G)
2 %
$583
$409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680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20

選擇數量
64G

商品詳情

高效能且耐用,讓您安心錄製內容
Kingston 的 High Endurance microSD 記憶卡是專為高密集寫入的應用需求所設計,例如住家保全及監視器、行車記錄器和穿戴式攝影機。在 Full HD 1080p 的設定下,可連續錄製和播放高達20,000 個小時的內容,保證您絕不會漏失任何關鍵時刻的重要鏡頭。microSD 記憶卡經過工程設計和測試,可在嚴酷的條件下使用,而且堅固耐用,足以抵禦極端溫度、震動、水和 X 光。
提供 32GB 至 128GB 的容量,而且擁有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並具有 Kingston 可靠的品質保證。

產品特色/優點
>數千小時的高品質錄製內容 — 在 Full HD 1080p 的設定下,
可連續錄製長達 20,000 個小時的內容,無論身在何處,絕不漏失任何關鍵鏡頭。
>高效能、連續錄製 — 利用高達 95/45MB/s 的讀取/寫入速度錄製和傳輸 HD 視訊檔案。
>在嚴酷條件下堅固耐用 — 高耐用設計並經驗證可防震、防水、抗極端溫度及 X 光。
>成本效益高 — 將資料儲存於記憶卡中以節省每月的雲端儲存費用。

產品規格
儲存容量 64GB
效能 UHS-I U1 Speed Class 10
95MB/s 讀取及 30MB/s 寫入

操作時數 10,000 小時
尺寸 11mm x 15mm x 1mm
作業溫度 -25℃ 至 85°C
保固 兩年產品保固和免費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