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波動能量商品套組
2 %
$28000
$25,00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10

選擇數量
五合一波動能量商品套組

商品詳情

五合一能量商品套組


主商品:波動能量備長炭枕頭

材質

表布:30%天絲,70%聚酯纖維,電腦緹花

內材:世界專利PF高分子聚合物

產地 : 台灣

採用最新科技的竹備長炭和高密度矽膠泡棉原料

防蹣、抗菌、消除異味、除濕、超柔軟、高韌性、不變形、不硬化、無毒、不生黴菌不過敏、物質穩定

高韌性、不變形、不硬化、超柔軟、低反彈、支撐力符合頭部的重量,保持頸椎直立順暢!

產品特色

◆採用最新科技的竹備長炭,具有防蹣、抗菌、消除異味、除濕、不生黴菌不過敏、物質穩定等特性。

◆配合人體工學研發設計,經過多人長時間的使用再依照實際缺點改進,堪稱為一顆完美無暇的最佳枕頭。

◆高韌性、不變形、不硬化、超柔軟、低反彈、支撐力符合頭部的重量,保持頸椎直立順暢,減少半夜翻身次數達到深層睡眠效果。

◆布套可洗滌和曬太陽,衛生又實用,內棉盡量避免曬到陽光。

◆兩面高度不同設計,可依個人習慣配合使用,達到最佳組合。

人體工學曲線弧度設計

配合人體工學研發設計,貼合頸部曲線,並有兩面高度不同設計,可依個人習慣配合使用。

竹備長炭的特性

1. 具有防蹣、抗菌、消除異味的效果

2. 具有除濕與調節溫度的功效,使寢具維持舒適狀態

3. 會釋放遠紅外線幫助睡眠

4. 可產生負離子(芬多精),能淨化空氣,可減輕壓力、消除疲勞


產品名稱:

五合一波動能量護腎腰帶

四大特點

1.奈米科技:錯、鈦、電氣石、遠紅外線、負離子,結合能量素材

2.強效支撐:搭配活動支撐條設計

3.牢固舒適:特殊雙層網覆式黏扣設計

4.吸濕排汗:特殊透氣織法能吸濕, 排汗, 不留汗水

 使用部位 : 適用於支持或固定腰部。

 尺寸 :

 M 長度:90公分。寬度:7吋

 L  長度:96公分。寬度:7吋

 XL 長度 :110公分。寬度 : 7吋

 主要成分:

 75%竹炭,25%天然橡膠

 鈦, 鍺, 電氣石, 遠紅外線、負離子。

保養小知識:

1建議手洗,使用常溫水(或中性清潔劑)浸泡3-5分鐘

2.用乾毛巾將商品包覆起來做初步擦乾

3.放置陽台通風處陰乾

-採用人體工學造型設計,透氣性延伸至全面性,自黏式材質,可隨意調整鬆緊黏扣,且沾粘性佳,經久耐用不易變形。

-搭配活動支撐設計可隨使用者腰部弧度定型的塑條,能有效且服貼的支撐腰部, 避免腰部再度傷害。

-特殊雙層網覆式黏扣設計,有別於傳統一片式護腰,及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必備

產地:台灣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Q8a89sMd-Ws


產品名稱:

波動能量跨腳墊

商品介紹:

多功能能量跨腳墊,軟硬度精心調整,舒適支撐不壓迫,人體工學貼合曲線,深度放鬆,一體成形高密度耐壓耐靠,台灣製造品質安心,布套耐磨可拆洗好保養。

·  完全按照腿部曲線設計,舒緩腿部疲勞。讓久站腿變的更輕鬆。

·  有能量的跨腳墊可有效分散腿部壓力,形成無壓力的支撐,抬腿30分鐘可以舒緩整天站、坐、運動疲累腫脹。

·  用於背靠用途時,可以直立放置,在床上,沙發或地板上看書或看電視時可以用來支撐腰背部重量及舒緩腰部的壓力。

·  身高155~180公分之男女皆適用。

特點:

1.奈米科技:錯、鈦、電氣石、遠紅外線、負離子, 以生物陶結合能量素材

2.勞累、有下肢水腫、有下肢靜脈曲張、孕婦效果尤佳這幾種情況讓腳的位置略高於心臟的位置整體來說都是有利的,保持這個姿勢促進血液回流,緩解水腫的情況(心源性水腫除外)。

 尺寸 : 60 x 50 x 18 公分

 布套材質:  30%天絲,70%聚酯纖維,電腦緹花

填充物:  PF高分子聚合物

適用對象: 長時間久站,久坐,腿部酸痛,靜脈曲張,腿部美容 ,腿部浮腫的人

產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