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N-JK735 自動真空保鮮破壁料理機 果汁機
2 %
$35280
$13,566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50

選擇數量
HANLIN-JK735 自動真空保鮮破壁料理機 果汁機-黑
HANLIN-JK735 自動真空保鮮破壁料理機 果汁機-紅

商品詳情

適用範圍

健康飲食/綠拿鐵/果汁機/調理機/保鮮機/破壁機



產品特色:

1、百變調理一機多用,輕鬆打造健康飲食。

2、最新真空抗氧技術,延長蔬果汁保存時間。

3、-80kPa強力真空破壁技術,釋放加倍營養。

4、高轉速刀頭破壁萃取,口感細緻滑順。

5、直覺式全自動智能觸控按鈕,操作便利。

6、食品級耐熱調理杯,不含有毒物質。

7、自動化安全裝置,增添操作上的安全性。



產品規格:

產品品牌:HANLIN

產品名稱:自動真空保鮮破壁料理機

產品型號:JK735

額定電壓:110V~120V

額定頻率:60Hz

額定功率:550w

容量:750ml

主機尺寸: 38.5cm*17cm

產品內容物: 主機*1 / 強化玻璃攪伴杯*1 / 隨行杯*1 / 說明書*1

BSMI認證:R39542/ROHS


各功能操作鍵說明:

一、上電:插上電源,放置好杯子蜂鳴器"BI"一聲,所有顯示全亮1秒,開關/啟動指示燈閃爍進入關機狀態。

二、開關/啟動鍵:待機狀態按開關/啟動鍵進入功能選擇界面;選擇 好相應功能後按開關/啟動鍵進入工作狀態。

三、點動/清洗鍵:在待機狀態下按點動即電機動轉,同時"BI"一聲,按住則動,放手則停止。

四、+-鍵:在待機狀態下按+-鍵,進入DIY功能。

五、真空攪拌鍵:在待機狀態下按真空攪拌鍵,進入真空攪拌功能。

六、真空保鮮鍵:在待機狀態下按真空攪拌鍵,進入真空保鮮功能。

真空:將玻璃杯內的空氣抽出,保持玻璃杯內真空狀態,使食物可以與外界空氣隔離,最大程度達到保鮮效果。

清洗:使用完機器後,可以在杯中放入清水,執行該功能達到自動清洗效果。

時間“+/-”按鍵與速度按鍵屬於DIY區域。時間“+/-”調節DIY所需要攪拌的時間。

速度:調節DIY所需要攪拌速度檔位,對應的速度指示燈也會根據檔位變化。

點動:針對個人對食物攪拌效果的粗細口感需求,按住點動功能執行攪拌,鬆手即停。

以上功能選擇所需要的功能,選中的圖標相對應閃爍,再按“開始/取消”進行取消當前工作,工作完成後蜂鳴器提示1分鐘。


注意事項

1.第一次使用機器可能會有新機器的電器味道,這是正常的請勿緊張!!多使用幾次之後味道就會不見!

2.機器抽真空後,開蓋時請務必要先切至ON再打開,避免強制開啟造成損壞!


#使用前請務必先詳閱說明書# 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機器故障!!


此產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並且包裝拆封不可恢復~若經使用非產品暇疵無法退換~請您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