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凱食堂】冰火山營養美味溏心蛋-12入組
2 %
$2400
$1,26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178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單一規格

商品詳情

【關於泰凱食堂】

老闆本身從年輕到創業前都是在餐廳服務的領域,任職過許多知名品牌連鎖店主管,因緣際會結識了泰國頂級廚師,因老闆本身就愛吃泰國菜,也很景仰泰國籍廚師的手藝,故無時無刻共同致力鑽研泰式美食。為了讓更多好朋友能分享到許多不一樣的泰式料理,老闆將所有的積蓄都投入開啟創業之路, 然而剛開始因為不熟悉通路亦不知經營方向造成人生事業很大衝擊,所幸老闆媽媽的鼓勵及支持,將自己的老本都拿出來幫助努力奮鬥的兒子,完成推廣美食無國界的理想,並鼓勵兒子努力踏實一步一步往前走,迄今多年付出終於備受肯定,並獲上班這檔事、歡樂智多星、美味搜查線推薦為團購必BUY美食。感恩各界的肯定及讚賞,泰凱食堂會更努力更珍惜,繼續研發更多美食來服務大家,推廣美食無國界的理想!


【產品特色】

12道獨家冷製技術製成的溏心蛋,營養不流 毎一顆雞蛋都是吃素的母雞所生產,膽固醇較 濃郁蛋香不帶腥味,令人吃完回味無窮!


【產品規格】

商品名稱:【泰凱食堂】冰火山營養美味溏心蛋

成份:雞蛋 醬油 味醂 鰹魚粉(食鹽 乳糖 砂糖 乾燻鰹魚 鰹魚抽取物 酵母抽取物) 醋酸鈉(無水) 檸檬酸 DL-蘋果酸 蛋白溶菌酶

商品重(容)量:40g±10%/顆(每盒五顆)

包裝方式:單顆真空,五顆再以封膜盒裝

保存期限:未拆封 7度C冷藏30天(拆封後請儘速食用)

產地:台灣

物流方式 : 冷藏配送

國內負責廠商名稱:泰凱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過埤路191號

電話:02-77034169

食品業者登入字號:E-142791976-00000-7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30506AKP0001126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蛋、牛奶及其製品(不包括由奶類取得之乳糖醇),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