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復珍】吉祥安康禮盒(頂級杏仁+黃金黑豆漿+黑芝麻粉-盒裝)
2 %
$1280
$650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50

選擇數量
【御復珍】吉祥安康禮盒(頂級杏仁+黃金黑豆漿+黑芝麻粉-盒裝)

商品詳情


御復珍頂級杏仁450g


御復珍邀請德國與台灣機械專家,共同設計出全台第一台12道研磨穀粉機器,打造能將龐大的杏仁原豆研磨到極為細緻的杏仁粉。為了品質,我們採取低溫慢速研磨,所生產的時間共需24小時,這樣的杏仁粉品質非常棒,而且香港老字號杏仁茶舖也使用同款杏仁,每當秋冬店鋪都大排長龍,店內一堆人坐著喝那碗美味香醇的杏仁茶,雖然無法快速量產,但我們相信細磨提高品質,這就是御復珍的職人精神!這麼棒由台灣生產的杏仁粉,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品嚐!












我們的黃金黑芝麻透過三種溫度培炒後爆香,同時伴隨著極輕微的焦苦味,這種香味有點類似烘培的咖啡豆狀況,由於我們完全無添加增稠劑
,當您直接沖泡熱水飲用時,靜置一段時間,自然會有少許黑芝麻粉沉澱,雖然百分之百健康,但越健康的吃法,並非每個人都喜愛。因此我
們累積了眾多客戶、網路聲量、食譜作法,統整出最多人的作法,讓您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成功率最高!黑芝麻健康吃法大公開!

用喝的:配咖啡、配豆漿、配牛奶、配麥片

用吃的:做芝麻醬、做包子內餡、做黑芝麻饅頭、做芝麻糊

小點心:黑芝麻餅乾、黑芝麻麵包、黑芝麻布丁、黑芝麻吐司

進階版:黑芝麻佐燕麥鬆餅、酪梨佐黑芝麻醬、黑芝麻杏仁火鍋、黑芝麻義大利麵



營養標示

頂級杏仁

黃金黑豆漿

頂級黑芝麻粉


商品規格:

1.商品品名:【御復珍】吉祥安康禮盒 (頂級杏仁+黃金黑豆漿+黑芝麻粉-盒裝)

2.商品組合/規格:頂級杏仁+黃金黑豆漿+黑芝麻粉-盒裝

3.商品重(容)量:450g/罐,350g/盒

4.內容物名稱(成分):

頂級杏仁-盒裝:特選杏仁原豆、植物油粉、玉米穀粉、杏仁油(香料)

黃金黑豆漿:青仁黑豆、豆奶粉(大豆、麥芽糖漿)

黑芝麻粉-盒裝:黑芝麻

5.食品添加物名稱:詳見產品內頁

6.原產地(國):台灣

7.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御復珍食品有限公司

8.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336號

9.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電話:03-3856682

10.保存期限:2年

11.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70358993-00000-2

12.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21004PLON000026

注意事項:

本品牌為自有工廠生產,同時有生產腰果、小麥、黃豆、芝麻等成分,如會過敏,請特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