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復珍】嚴選絕美茶香6包組(黑豆茶X2+黑米黑豆茶X2+紫米薏仁茶X2)
2 %
$1680
$975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28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50

選擇數量
【御復珍】嚴選絕美茶香6包組(黑豆茶X2+黑米黑豆茶X2+紫米薏仁茶X2)

商品詳情


送禮新選擇

品質值得幸賴,不讓您失禮

獨立袋裝,美味方便又衛生

膨發處理,喝完還可直接食用


黑豆茶

100%嚴選光照充足青仁黑豆,黑營養原豆12道細緻慢磨 ,高蛋白低脂肪,上班族絕佳養生飲品

黑豆,食物中的黑珍珠!為豆科植物大豆的黑色種子,別名為烏豆。

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因此對人體富含有益的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及鈣、磷等多種礦物質,也對常見的三高有不錯的助益!

黑豆是高蛋白食品,蛋白質含量是牛奶的12倍。又不含膽固醇,黑豆成份中約19%是油脂,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更含有豐富維生素E、粗纖維素,所以黑豆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極重要養生保健食品,更是切合現在人的需求。


黑米黑豆茶

精選黃金比例,挑選高品質黑米及飽滿明亮的黑豆黑米及黑豆預先經過廠內專業設備進行膨發處理

並且獨立封裝,每次拆封乾淨又衛生,每包可沖泡約兩次,喝完黑豆黑米還可直接食用營養不流失!品質顧的到!


紫米薏仁茶

首創選用紫米及薏仁混和,避免掉薏仁沖泡後的混卓感,紫米經過高溫釋放更多營養在茶中,每日飲用兩杯是相當好的美容營養茶水,本產品特別加入決明子,讓您喝完氣色水水又紅潤




※兩款禮袋隨機出貨※

御復珍-華人食補的專家!

1.絕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且零膽固醇

2.100%精選特級原料研磨而成,是最佳推薦之營養補充品

3.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品質口碑深受客戶信賴

4.秉持天然、養生概念,為您提供更好的飲食產品

5.投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且通過多項檢驗,讓您更放心


【御復珍】絕美茶香嚴選禮袋組 (黑豆茶+黑米黑豆茶+紫米薏仁茶)

.商品組合:黑豆茶+黑米黑豆茶+紫米薏仁茶+禮袋一只

.    成分: 黑豆茶:黑豆,獨立包裝 20包共180g

                  黑米黑豆茶:黑米、黑豆,獨立包裝 20包共180g

                  紫米薏仁茶:紫米、薏仁、決明子,獨立包裝 20包共180g

.保存期限:18個月

.工廠認證 :HACCP、ISO 22000:2005

.產品責任險 :產品已投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製造廠商名稱:御復珍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3-3856682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336號

.產地:台灣。


過敏原:麩質之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