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大光源 USB充電磁吸式 輕巧LED感應燈(20cm)
2 %
$999
$399
查看賣場 供應商編號:2166

可配送方式 :一般宅配

每次最高購買數量: 6

選擇數量
銀色-白光
銀色-自然光
黑色-白光
黑色-自然光

商品詳情

本商品的宅配和超取皆無法配送外島地址及門市,如有訂單將通知取消出貨,謝謝

超薄大光源 USB充電磁吸式 輕巧LED感應燈(20cm)


--厚度僅1cm,極薄燈體,L角發光,照明更廣--

--人體+感光雙感應亮燈,120度廣角感應--


厚度僅1cm,極致輕薄;擁有白光與自然光兩種選擇依個人喜好選擇燈光色【恆亮模式】與【感應模式】

靈活使用感應自動亮燈設計(人體感應+感光感應),當燈管處於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並有物體在感應範圍移動(感應範圍120度廣角、3米距離內)即會觸動感應,立即亮燈,之後如無感應約8~10秒後會自動熄燈。

便利充電式免接線LED燈管,方便攜帶,無論露營、戶外皆適用,亦可作為緊急照明,即使停電,讓您免除於黑暗的恐懼之中,同時適合安裝於居家各場景使用,如門口、走廊、樓梯、洗手間、書桌、櫥櫃、衣櫃…等。

讓您的生活更便利!

磁吸式設計簡易吸附,安裝免鑽洞,不破壞裝潢,也可將內附配件鐵片粘貼於欲安裝的位置,再將燈管吸附即可,輕鬆安裝容易拆卸!




【產品特色】

◆厚度僅1cm,極薄燈體

◆智能家居照明,自動亮燈熄燈

◆【恆亮模式】與【感應模式】,兩種模式可設定

◆雙感應亮燈設計:人體感應+光感應

◆120度廣角,3米距離,全方位人體感應

◆有效率使用照明,不浪費電源

◆緊急狀態停電時,可作為緊急照明使用

◆磁吸式固定,容易安裝拆卸

◆USB重覆充電使用,環保愛地球

◆LED晶片光源,高亮度省電,壽命更長久

◆白光/自然光供選擇


【使用方式】

1.輕扳側邊開關,【恆亮ON>關閉OFF>感應模式AUTO】

2.內置強力磁鐵,可直接吸附於鐵製物品上。

3.也可搭配內附鐵片,黏貼於非鐵製材質表面上!或是使用小螺絲將鐵片固定在您想要的位置

4.當亮度減弱時,請即時為燈管充電。


【注意事項】

.請勿靠近水源/火源,以免產品發生故障或損壞。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感應燈可感應距離最遠為3M,2M內感應效果較佳,若超過2M可能造成感應延遲3-5秒,屬正常現像。

.在自動感應燈亮起後,無任何動作感應約8~10秒後自動熄滅。

.若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每個月為產品充一次電,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本產品有黑色外殼與銀色外殼兩種款式,在同樣亮度環境下,由於黑色外殼反射原因,容易造成感應器判定為光線不足,所以更容易觸發感應亮燈條件


【轉載警示】

自民國108年6月1日起(含追溯既往),鈞嵐(立嵐)企業有限公司之商品圖片、影片或鈞嵐(立嵐)企業有限公司文字及LOGO,任何客戶或用戶需轉載刊登任何圖片、文字、影片皆需經過鈞嵐(立嵐)書面同意,如有需求請與鈞嵐(立嵐)客服中心接洽聯絡。

若任何未經鈞嵐(立嵐)同意即任意轉載刊登者,我司將進行相關智慧財產著作權與商標權及商業法的追訴權利。


【產品規格】

.商品型號:USB-LI-36S/USB-LI-36BK-S

.商品名稱:超薄大光源 USB充電磁吸式 輕巧LED感應燈

.主體顏色:銀色/黑色

.光源顏色:白光/自然光

.尺  寸:約 20 x 3.8 x 1 cm     

.商品重量:約 101 g

.感應角度:<120度

.感應距離:約 3M (2M內感應效果較佳)

.電源供應:DC 5V/2.1A

.供電模式: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

.開關模式:恆亮ON > 關閉OFF > 自動感應AUTO

.LED 顆數:16顆

.照明色溫:白光6000K;自然光4000K

.充電時間:約 4小時 (依充電方式與環境因素會有所增減)

.使用時間:約 4~4.5小時 (恆亮模式/依使用方式與環境因素會有所增減)

.指 示 燈:充電-藍燈;飽電-綠燈

.商品材質:鋁合金+高級塑料+電子零件+磁鐵

.包裝內含:感應照明燈 x1、鐵片 x2、小螺絲 x2、充電線 x1

.商品保固:非人為因素下,本產品自購買日起保固3個月內附充電線與鐵片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新品瑕疪除外)

.產  地:中國大陸